艾弗里丹尼森的耐溶剂胶天富平台网站粘剂帮助湿巾制造商与货架寿命

时间:2022-03-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艾弗里丹尼森的耐溶剂胶天富平台网站粘剂帮助湿巾制造商与货架寿命



几乎每个家庭都曾使用过湿纸巾,天富登录注册但在过去,要找到一种粘合剂,能在有湿纸巾可用的情况下重新封住包装,是一项挑战。这个问题的起因是湿巾中使用的溶剂会使胶粘剂降解。
 
但Avery Dension公司设计了一种解决方案,该公司报告称,这种方法可以让湿纸巾在包装的整个使用期内保持湿润。该公司在其“选择解决方案”范围内携带一系列耐溶剂胶粘剂,其中两种:MR980R和UVR155被证明是解决问题的方案。前者适用于使用在有光泽的pet为基础的包装,而后者适用于哑光包装类型。
 
艾弗里报告说,天富官方登录该解决方案适合湿巾制造商和消费者一样。制造商想要一个良好的密封和满意的客户可以使用他们购买的所有湿巾。消费者想要一个容易分配的选择,将保存产品和容易打开和关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