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拥有快天富测速速应用可逆粘合剂的秘密

时间:2022-02-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青蛙拥有快天富测速速应用可逆粘合剂的秘密



大自然一直是许多科学和技术进步的灵感来源,天富平台网站而现在青蛙可能为粘合剂技术的另一个进步指明了方向。在最近的一项发现中,青蛙的唾液被发现是一种非牛顿流体,既可以是液体也可以是固体。这种黏附物能够承受12倍于物体重力的压力,这使得青蛙能够抓住接近自身体重1.5倍的生物。
 
青蛙黏稠的唾液接触后立即液化固化,形成一种黏合剂,渗透到表面的每一个缝隙中。舌头本身的动作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它吸收能量,确保舌头接触到的表面有良好的覆盖。然后,舌头会缩回,青蛙的唾液会滑落,这样青蛙就可以吞下猎物了。舌头和唾液的共同作用导致的黏附力是目前合成聚合物材料的50倍,天富测速可以成为高速应用的可逆胶粘剂的原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