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品牌大天富测速王椰商学院新疆、成都等三城经销商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板材**品牌大天富测速王椰商学院新疆、成都等三城经销商培训圆满结束!



 
月初之际,大王椰商学院先后完成新疆、呼和浩特、成都三城集训,从品牌定位、渠道开拓、活动策划、销售技巧、团队管理、产品知识等多方面开展课程。更有区域领导、资深讲师以及优秀经销商助阵,天富平台网站助力王者之路,全方位提升经销商竞争力。如今三城培训圆满落幕!
 
 
8.23 新疆站
 
8.26-8.28 呼和浩特站
 
9.2-9.4 成都站
 
大王椰王者之路总裁初级培训班
 
耀三城 共成长
 
 
  01优质内容 深度教学
 
  大王椰18年来坚守自主制造,天富登录专注于产品创新升级。这既是经销商们的发展基础,亦是参与行业竞争的底气。熟悉企业认知及产品基础,成为学员培训课程的**关。
 
 
  大王椰商学院教师丰富多种教学方式,从单品类产品讲解、对比产品优势及差异化、内容及时回顾及笔试巩固等进行全面教授,提升学员们的知识储备,效果显著。
 
 
  以产品为剑,以技巧为刃。在西南站培训课程中,大王椰商学院执行院长李衡汉深入浅出讲述销售流程、顾客分析以及应对技巧,重点讲解了零售方面的知识,包括顾客价格转价值、取得订单、产品介绍切入点等技巧,浅显易懂而深入实用。
 
  02全员互动 主动营销
 
  主动出击,抢占先机。如今正值行业多变的转折点,既有的“以不变应万变”传统思维迅速失效、亟待升级,已难带领经销商在竞争激流中脱颖而出。主动营销,方能抢占先机。
 
 
  在大王椰王者之路总裁初级培训班呼和浩特站,商学院讲师精准布局,针对如何做好促销活动设置小组课程。经销商学员进行小组讨论,制作活动策划方案,并上台讲解方案,在亲身参与和交流中,全员互动,收获颇丰。
 
 
  突破单方面知识输出,大王椰商学院创新了输出形式。翻转课堂的出现,使知识技巧更深刻作用于经销商,其对于促销活动的一路脉络也愈发清晰。
 
  翻转课堂
 
  翻转课堂式教学模式,是指课堂变成了老师学生之间和学生与学生之间互动的场所,包括答疑解惑、知识的运用等。
 
03代表分享 聚焦渠道 
 
  丰富稳定的渠道资源如何开拓?大王椰商学院讲师聚焦木工、家装公司两条线,详细分析开拓、维护秘诀,力求帮助经销商拓展成功路。
 
  前有百般理论,后有各项干货。此次三城培训,并不缺少优秀经销商代表的身影。在新疆站与西南站培训课程中,优秀经销商分享自身经验,围绕渠道、活动分享、开票途径等,充满实用、趣味性的内容在讲堂上大放异彩,收获掌声雷动。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此次三城集训,从产品到渠道,从内容到形式,大王椰商学院全力打造精品课程,传授交流理论及技巧,提升经销商自身竞争力,助其在行业激流中勇立潮头。
 
接下来
 
大王椰还将先后走进
 
河南、河北以及江西
 
集结三地经销商
 
赴学涯、齐成长
 
九月,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