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被评为“50天富平台网站家关心此事的公司”之一

时间:2021-10-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陶氏被评为“50天富平台网站家关心此事的公司”之一


 
在全球职场文化分析和咨询公司Great Place to Work与《人物》杂志合作开展的年度调查中,天富平台网站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跨国化学品公司陶氏化学(Dow)被评为“50家关心工作的公司”之一。这项调查共有470万美国公民参加,天富登录目的在于了解员工们如何看待工作场所对自己和社区的影响。
 
然而,这并不奇怪,列表,像大多数事情在这个2020年的世界,引入了一个“新常态”风格调整前几年的调查扩大调查和缩放的问题对员工看到公司的他们的工作对Covid-19的反应。
 
道,在31日,报告说,今年的焦点一直在利用公司的创新和技术为了解决最关键的供应短缺PPE和洗手液等,同时提供了捐款和捐赠的实物产品的整体健康和安全保护团队成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