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灭蚊LED天富代理灯泡实施召回

时间:2021-08-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美国对中国产灭蚊LED天富代理灯泡实施召回


 
近日,天富代理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Creative Sourcing International,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灭蚊LED灯泡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HAUS ZapBulb2合1灭蚊器LED灯泡。10瓦的灯泡有一白色网格外壳,其尺寸约3.1英寸高,3.1英寸宽,6.1英寸厚。网格外壳有一盏吸引昆虫的蓝色灯,下面的LED灯用于照明。此次仅召回无任何标记或标签的灯泡。产品包装上印有商品编号IK3000。
 
召回的产品于2013年5月~2016年9月在美国境内的Lowes和其他零售店及amazon.com和其他网店售出约11,500件(另有20,000件在加拿大售出)单价在70美元~90美元之间。召回原因为灯泡的底座可能会从连接器上脱离,造成电击的危险。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收到2起有关灯泡从连接器脱离的报告。尚未收到任何人身损伤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并联系CreativeSourcing以获得替换灯泡,包括运费、拆卸和更换灯泡的说明资料。如果需要专业电工拆卸灯泡底座,天富登录Creative Sourcing将会对此进行补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