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产天富代理业电商基地落户大埔

时间:2021-08-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中国陶瓷产天富代理业电商基地落户大埔


 
近日,中国陶瓷产业电子商务基地在“中国青花瓷之乡”大埔县揭牌上线。据悉,天富登录三年内,作为该基地强大后盾的中国网库集团将引进或推动不少于1000家陶瓷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中国陶瓷交易平台,全力实现国内分销20亿元的目标。
 
据了解,目前,大埔陶瓷生产经营企业达186家,去年该县陶瓷工业实现产值31.2亿元。为改变大部分陶瓷企业营销渠道靠出口和国内市场、网上销售份额少的现状,今年4月,大埔县与中国网库集团签订了建设中国陶瓷产业电子商务基地的合作协议。经过半年多建设,该基地正式揭牌上线。
 
作为中国网库集团旗下的单品电商产业垂直交易平台,天富代理中国陶瓷产业电子商务基地汇聚了全国陶瓷企业海量信息,网库集团也将在未来三年引进或推动不少于1000家陶瓷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并在大埔县设立电商服务站,为入驻基地的企业做好培训、运营、推广、网络技术等方面的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