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广东省质监局严抓质量 销毁假冒伪劣马桶

时间:2021-04-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广东省质监局严抓质量 销毁假冒伪劣马桶



“质量月”是在国家质量工作行政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发动全社会一起参与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的全国范围内的质量专题活动。9月是全国“质量月”,各省均在对劣质产品进行查处行动。日前,浙江省刚刚执法五家劣质快热式水龙头,对389台劣质产品进行查封处理。据中华卫浴网获悉,9月23日上午,广东省质监局集中销毁了一批在“质检利剑”、“双打”专项行动中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涉及建材、电力、厨具等行业,天富平台怎么样?销毁产品包括马桶、冷柜、电缆等,货值约400万元。
 
记者在销毁现场看到,工人采用敲击等方式将罚没的马桶、冷柜砸碎,用切割、剪切等方式将电缆、钢筋等销毁。据了解,采取剪切、拆解的方式,注重环保,能够有效确保罚没物品不会流向生产、生活领域。省质监局稽查局副局长魏喜侠介绍,通过集中销毁,有效震慑违法违规生产行为,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流向市场坑害群众、危害社会,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唤起全社会对质量问题的高度关注,不断夯实质量强省建设的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广东质监部门努力发挥执法打假在扩大消费、限制淘汰落后产能、促进重点产品质量提升、促进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规范发展以及支撑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深入开展“质检利剑”行动、“双打”专项行动,努力维护质量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今年1-8月,全省质监部门(不含深圳、顺德)共查处案件2515宗,取缔窝点134个,涉案货值2553.51 万元,其中大案要案30宗,移送公安机关案件6宗。
 
产品质量不合格所意味的将是巨大的安全隐患,比如触电、火灾等事故,而严抓产品质量将对生活质量的保障以及人身安全等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只有从源头上解决质量问题,社会才能安宁,人们才能安居。同时,也希望企业从自身做起,天富测速网址做好对企业产品质量的把控,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