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匠心天富平台网站,质赢未来

时间:2021-01-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聚力匠心天富平台网站,质赢未来



今年两会,明确指出“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天富代理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 ,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健全优胜劣汰质量竞争机制。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匠心营造?质赢未来》是中央电视台全新打造的一档纪录片栏目,栏目以各行业中的精英企业为拍摄蓝本,聚焦于中国优异民族企业的发展历程与社会变迁的印记和故事,旨在通过镜头记录那些具有倡导和弘扬中国“工匠精神”的企业。
 
聚力胶业董事长郭俊和接受央视记者采访表示,很高兴参加匠心栏目的采访,这也是节目组对聚力胶业的胶粘剂质量给予的肯定。聚力胶业自创立以来不断自我完善,竭诚服务于中国外广大客户,精耕细作,是为匠心。聚力胶业必将怀揣匠心精神,以客户为中心,以社会为己任,推动特色民族胶粘剂的发展进入新时代。
 
东莞市聚力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营金属胶,天富主管平台高温胶,瞬间胶,塑料胶水等中高端胶粘剂,并且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环保标准ROHS、REACH、SGS检测以及UL、MIL认证,并成功转型到互联网+,生产的胶粘剂广泛用于航天,汽车,通讯设备,橡胶制品,礼品玩具等工业领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