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org博客:空气和湿气泄漏系统的机会

时间:2020-12-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org博客:空气和湿气泄漏系统的机会



继续讨论ASC的增长计划,“垂直增长”“客户的声音”的研究报告。
 
到目前为止,我之前关于这份报告的博客细分了每个细分市场,天富怎么当代理?包括屋顶、垂直墙外饰和内饰。虽然这些信息与产品特定的粘合剂和密封剂有关,但从风险管理的角度来看,空气和湿气泄漏系统解决方案正得到生产商、建筑外壳专家、专家和业主的关注。这些系统通常包括各种特殊功能性能粘合剂和密封剂,并由system limited担保。
 
一些粘合剂/密封剂系统保证人可能会专注于设计的特定部分,如系统空气窗密封剂系统,它可以密封天气,优化室内舒适性和节省能源成本
 
一些生产商提供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支持10/20年的全面保修。
 
这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屋顶到垂直墙的过渡,垂直墙(外部/内部)到低于地面的过渡,这是相对于ASC的“增长垂直”“客户研究的声音”扩大市场潜力。
 
随着建筑法规的变化,需要新的解决方案和实践。随着《建筑守则》第L部的修订,天富提现快吗?建筑物非故意的空气泄漏问题日益严重,修订要求达到节能目标,并纳入强制性的空气泄漏测试。
 
一名生产商表示,测试显示过渡是不连续的一个主要领域。这就是为什么建筑团队开始密切关注它的原因。作为回应,一些生产商提供全面的建筑围护结构保修——有些被称为“无泄漏”,包括材料、人工和覆盖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