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粘合剂让微蜂窝天线有一个安全的未来

时间:2020-12-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粘合剂让微蜂窝天线有一个安全的未来


 
天线的通常概念可能是由电线支撑的大型外部杆,天富登录有时安装在水泥上以抵御风。现在,Linx科技公司推出了FPC系列不超过0.2mm的地平面独立偶极子天线,它可以放置在房子的任何地方,并借助它的粘合背衬安全保持。根据Linx公司的说法,一旦进入该系统,它将接收到与外部巨人相同强度的宽带蜂窝信号。
 
该公司报告称,在其微型天线上使用300万4.67亿/200万压敏胶带粘合剂,这意味着它可以安全地附着在任何非金属物体上,并将其放置在不会被破坏或意外损坏的外壳或区域。
 
coxial的天线连接电缆和插头兼容的无线接收宽带快速细胞连接2 g / 3 g / 4 g移动互联网的事情,(LTE-M / Cat-M1 NB-IoT)以及低功率应用广域,GNSS /导航,甚至为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如无线网络/无线局域网和蓝牙。它也适用于智能家庭网络,天富登录注册公民波段无线电服务,FirstNet公共安全,网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