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Covestro升级其日本研发机构以促进粘合剂和涂料的创新

时间:2020-11-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Covestro升级其日本研发机构以促进粘合剂和涂料的创新



专业化学品公司Covestro AG已经投资了460万美元来升级它在Amagasaki的日本创新中心的研究设施,天富代理通过安装高科技机器来开发和创新建筑和汽车工业,以及这些行业使用的粘合剂、涂料和油漆。
 
作为升级的一部分,Covestro将为其在过去50年一直在中心进行的聚氨酯(PU)创新研究增添新的动力;聚碳酸酯;通过安装450吨采用直接涂覆直接剥皮(DCDS)技术的双组件注塑机和涂料、胶粘剂和特种产品(CAS)。
 
一个重达600吨的机器人辅助PU压力机,天富代理用于制造更大的汽车内部原型,还将包括一个配有温度和湿度控制的喷漆室,用于测试水性涂料,一个新的PU喷雾泡沫室将用于评估泡沫的季节性性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