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森推出高速模块化喷射天富平台网站阀用于微沉积粘合剂

时间:2020-11-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诺德森推出高速模块化喷射天富平台网站阀用于微沉积粘合剂


 
诺德森EFD公司推出了一款模块化喷射阀,天富登录据称能够以1000Hz的连续速度和高达1500Hz的脉冲喷射速度,喷射出精确、可重复的液体微沉积,包括密封剂和粘合剂。
 
据该公司介绍,PICO脉冲可在任何表面提供0.5nL的精确微沉积,也适用于要求最高的生产区域,天富测速包括那些不平整和难以到达的区域。通过可变行程控制实现精确分配,通过喷射阀的模块化设计实现生产需求的变化。
 
诺德森报告说,这种模块化设计方法和喷射阀中的锁扣自由机构意味着在维护阀门或更换在压力下与介质接触的湿润部件时,停机时间更短。它还允许使用射流来分发具有不同粘度或流动运动的各种组合流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