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公布针对零售天富代理市场的粘合剂和密封剂效益指南

时间:2020-10-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公布针对零售天富代理市场的粘合剂和密封剂效益指南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发布了一份胶粘剂和密封剂的化学品管理和可持续效益指南,天富登录旨在面向零售市场环境中的利益相关者。
 
“大盒子和零售市场上采购利益相关者应该意识到努力在ASC(见17页)帮助政策在零售环境中更好地理解作家的影响粘合剂和密封剂对关键应用,”莎朗Papke说Covestro和ASC零售工作小组的主席。她说:“增加能源节约和减少空气和水的渗透只是粘合剂和密封剂所带来的好处的一部分。”“这个新的福利指南是ASC成员的行业努力,解决了重要的粘合剂/密封剂应用,以及零售商政策制定者在进行风险评估时的暴露考虑的需要。”
 
“利益指南简要概述了ASC是谁、我们的成员以及粘合剂和密封剂在为零售环境提供安全产品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这些产品在数千种应用中具有隐藏的功能。ASC高级总监史蒂夫•杜伦(Steve Duren)表示。他说:“指南介绍了粘合剂和密封剂的特点,以及所使用的粘合剂和密封剂的类型和功能。”该指南让下游用户进一步了解胶粘剂和密封剂在关键应用中的价值。风险评估需要是一种基于多属性的科学方法,而不是单一的风险只要求零售商保持透明度。”
 
ASC零售工作小组的工作重点是向价值链合作伙伴提供行业信息,天富登录注册以帮助减少终端用户和零售买家对ASC成员产品的混淆,促进粘合剂和密封剂在DIY市场的市场增长。
 
在粘合剂。org上的ASC DIY登陆页面包含指南、网络研讨会、白皮书、博客、视频、工具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旨在传达ASC成员产品对健康和环境的好处,并展示ASC成员产品有益于工作场所和环境的案例行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