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公司与艾弗天富代理里丹尼森合作回收标签衬垫

时间:2020-10-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药品公司与艾弗天富代理里丹尼森合作回收标签衬垫


 
印度药品和个人护理产品制造商Himalaya制药公司和Avery Dennison宣布,天富代理主管他们将共同努力,确保衬垫垃圾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到回收工厂。Avery Dennison表示,与Himalaya的合作帮助两家公司朝着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迈进。这个回收项目将把140多吨标签垃圾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出去。
 
Mahjan recycling Resources公司已经确认,天富登录网址该公司将接收标签衬垫,这些衬垫将与其他废弃物分离,并进行清洗,以去除任何黏附痕迹。然后,该公司将能够纸浆废物,否则将被填埋或焚烧,以制造再生纸产品。在宣布合作的时候,Avery Dennison和Himalaya都对彼此的支持和合作表示了感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