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sense为汽车天富平台网站、军工、工业等领域提供新型胶粘剂

时间:2020-10-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hemsense为汽车天富平台网站、军工、工业等领域提供新型胶粘剂



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特种化学品公司Chemsense日前宣布,天富代理将为工业制造部门推出一系列新型胶粘剂。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丙烯酸酯,氰基丙烯酸酯,硅酮,热熔胶,光固化胶,机械胶以及底漆和活化剂。该公司表示,希望帮助英国、美国和中国市场的制造商实现更高的效率。
 
新系列增加了一个产品组合,包括UL认可的Anaseal真空浸渍密封剂,用于汽车,军事和工业用途。在这种情况下,热固化和热固化都是可用的。该公司还生产医疗粘合剂,包括医疗设备粘合剂和一种商标为“Liquiskin”的液体绷带,并拥有多项专利。Chemence公司表示,天富主管平台其黏合剂的普及使得北美和欧洲的各大零售网点和药房都能找到使用其技术的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