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org博客天富平台网站:微波成为快速胶粘剂固化的替代能源

时间:2020-10-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剂。org博客天富平台网站:微波成为快速胶粘剂固化的替代能源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在保持胶锅寿命的同时,天富代理对胶黏剂快速有效固化的需求越来越大。除了传统的热固化,UV辐射已经成为一种可接受的提高生产率的替代方法,尽管只有在至少有一个基材对光是透明的情况下才有可能。使用UV触发系统处理不透明、填充或厚的横截面是有问题的。转换器与胶粘剂制造商合作,一直在研究替代能源,以快速胶粘剂固化,而不影响加工性能和最终结合强度。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微波已经成为一种成本有效、可扩展、商业上可行的工艺。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商用微波炉所能释放的微波能量的上限远远低于对人体有害的标准,天富主管平台并且在热源没有有害温室气体排放的情况下已经加入了一些安全特性。在0.3 GHz和3.0 GHz频率范围内的微波能量(工业/商业微波系统通常工作在900 MHz或波长~32.7 cm)可以使微波更有效地穿透非金属或部分金属键合材料。能量以电磁的方式通过材料传递,而不是以热流的形式。因此,加热速率不受限制,热分布的均匀性大大提高。电磁辐射在整体胶粘剂中迅速转化为热能。优点包括低能耗,非常快的固化时间,粘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