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比利时啤酒制造天富登录商改用数字印刷的自动黏贴标签

时间:2020-09-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传统的比利时啤酒制造天富登录商改用数字印刷的自动黏贴标签


 
在比利时,啤酒酿造是一门艺术,天富怎么当代理?就像法国人生产葡萄酒一样充满激情。比利时修道院酿造的啤酒是这一传统的一部分,但现在,一个传统品牌选择了一种现代的改进:自动黏合剂,数字印刷的标签。该公司过去使用的是湿粘标签,但它选择的自粘标签将使洗掉标签后的瓶子再利用更容易,并提供了一个改进的外观,以吸引客户的品牌。
 
标签D 'Or与啤酒厂合作开发他们正在寻找的标签解决方案。标签公司选用了合适的纸张,并选择了具有粘性的背衬,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方便应用和去除,并具有吸引人的外观。客户vali - dieu Brewery使用Xeikon 5色数码印刷机在内部打印标签。印刷后,涂上涂层,标签被卷绕到卷轴上,便于使用。该啤酒厂表示,天富提现快吗?其采用自粘标签的举措提高了效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