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stro LLC向Accella出高德代理主管售聚氨酯泡沫喷涂业务

时间:2020-08-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ovestro LLC向Accella出高德代理主管售聚氨酯泡沫喷涂业务
 


高德平台(www.nxtelecom.com.cn)主管Q554258报导。Covestro LLC已同意将其北美喷涂聚氨酯泡沫系统房出售给Accella聚氨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Accella”)。Accella是阿森纳资本合伙人的投资组合公司。出售计划于2017年第二季度完成。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Covestro的聚氨酯泡沫喷涂业务位于德克萨斯州的Spring。高德代理在Spring工厂的大约40名Covestro员工将有机会成为Accella的员工。目前的设施将继续运作。
 
Covestro喷涂聚氨酯泡沫团队的成就怎么说都不为过。在技术上和商业上,他们的贡献帮助成长喷涂聚氨酯泡沫作为一种技术在建筑市场,”Covestro LLC总裁杰瑞MacCleary说。高德代理主管“这剥离将使我们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同时允许我们的喷涂聚氨酯泡沫雇员继续塑造行业Accella”的一部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