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ASC向环境保护局提供氯化石蜡的工业信息

时间:2020-07-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ASC向环境保护局提供氯化石蜡的工业信息



美国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向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提交了意见,天富代理主管详细说明了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在一系列产品应用中如何使用中链和长链氯化石蜡(MCCPs/LCCPs)。ASC的评论强调,这些材料具有关键的阻燃性能,不易被替代替代品复制。
 
评论环保局来回应请求新数据行业使用MCCPs / LCCPs机构初步确定后,氯化石蜡物质可能对环境构成严重危害,持续的生物累积性的有毒浓度可能超过关注(COC)水生生物和沉积物——住宅。
 
“ASC和成员希望环保局了解重要的属性,氯化石蜡为我们的产品,我们相信它是同样重要的是,该机构意识到并承认,因为我们的行业对处理这些材料的最佳管理实践,是一个非常有可能直接或间接的潜力释放美国水路,”Mark Collatz说ASC的监管事务主任。
 
Collatz指出,配方剂通常在散装运输中接收氯化石蜡,天富登录网址这些氯化石蜡通过管道直接输送到装有混凝土屏障的容器中,以防止泄漏。制造商只要有可能,就会逐个批次地生产含氯化石蜡的产品,这样就不需要对混合器进行清洗,并允许漂洗水的重复使用,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
 
科拉茨说:“虽然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认识到环境保护署的担忧,但我们相信,我们行业的最佳管理实践将为环境保护署创造一个豁免程序,允许在这类产品配方中继续使用MCCPs/LCCPs。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是一个北美贸易协会,专门代表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该委员会由138家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分销商和行业顾问组成,在美国行业中占75%以上,业务遍及全球。ASC为其会员提供教育、立法倡导、专业网络和业务增长解决方案,是全球制造商、供应商和最终用户的知识中心和行业增长的催化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