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年会安排:天富测速整合年会和博览会-增加行政领导会议

时间:2020-07-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调整年会安排:天富测速整合年会和博览会-增加行政领导会议



2015年11月13日- Bethesda, MD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的董事会一致投票决定调整其年度会议安排,在春季举办单一的会议和博览会,在秋季增加年度执行领导会议。这些变化将于2017年实施。此次投票于10月19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召开的董事会上进行。
 
ASC总裁Matthew E. Croson指出:“新的年会阵容100%聚焦于参与度。”“我们设想加强供应链互动,我们的旗舰活动将变得更加重要,当它每年举办一次。此外,我们还将为行业领袖创造机会,让他们每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从而促进高管层的专注参与。”
 
历史上,理事会举办过两次年度大会和博览会,一次在春季,天富注册链接一次在秋季。此外,理事会每两年举办一次领导会议。随着长期计划的通过,以及17个新项目和服务的增加,其中许多需要面对面的会议,董事会询问业界如何最好地调整我们的年度会议阵容以增加价值。
 
ASC成立了一个董事会级别的工作组来考虑变革,确保考虑到成员的需求,同时也考虑到经济对理事会本身的影响。
 
“ASC领导层想要确保行业对调整阵容是支持的,但也要确保我们不会削弱委员会提供价值的能力,”Croson报告说。“我们有近70%的成员受访者支持这个想法,来自供应商的支持甚至更高。工作队的结论是,调整是成员们所重视的,并建议执行局作出改变。”
 
从2011年到2015年,ASC的年会平均有534人参加。从2006年到2010年,参加人数平均为360人。此外,理事会举办的博览会已从每次会议35家参展商发展到每次会议70家参展商。
 
“鉴于会议和世博会的增长,工作组感到舒适的调整,以单一的会议和世博会每年将继续保持理事会在服务行业强有力的财政地位,”Croson指出。“但最重要的是,它将继续增加价值,使其成为我们行业的必参加活动。”
 
11月6日,周五,ASC执行委员会宣布将成立一个新的工作组来审查大会和世博会的结构,并在2016年10月之前向董事会提出建议。他们将考虑需要作出的任何改变,以确保成员从他们的参与中获得最大的价值。
 
克罗森指出:“既然董事会已经调整了整体阵容,天富登录注册委员会希望确保成员和工作人员考虑我们需要多少课程、如何安排短期课程、董事会和委员会会议何时召开等问题。”“我们将齐心协力组成的工作组成员,可以帮助指导技术编程以及网络和世博会的方程,目标是看看整个程序的结构,以确保成员获得最强的价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