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苹果防水胶首次亮相

时间:2020-07-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苹果防水胶首次亮相



尽管苹果公司并没有在市场上宣传iPhone 6的防水性能,天富平台登录但用户报告说iPhone 6的防水性能有所改善。拆卸调查人员iFixit拆开了一部iPhone 6,发现与老款不同的是,iPhone 6在显示屏周围有一层类似密封圈的粘合剂。由于显示器已经用螺丝固定好了,iFixit怀疑这种粘合剂被用来提高防水性能。
 
这一点似乎可以通过修改智能手机的外壳以适应密封胶得到证实,但除了硅胶密封保护逻辑板外,没有对设计进行其他修改。
 
虽然iPhone 6可能比前几代防水性能更好,天富测速注册但不能说它是防水的。然而,iFixit调查人员指出,苹果公司最近提交的专利申请表明,一款真正防水的手机可能正在研发中,可能会借助粘合剂的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