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德莎公司生产的聚酯背衬透明双面胶带在航空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时间:2020-06-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德莎公司生产的聚酯背衬透明双面胶带在航空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胶粘剂正越来越多地应用于航空领域,它们面临着沉重的压力,天富代理主管高温和具有挑战性的基板。德莎4965是一种永久性粘接金属和塑料零件的选择。它适用于面板安装,这需要高强度的大面积与各种基片。德莎4965是一种双面胶带,以PET为底,加粘丙烯酸胶。
 
与航空领域使用的其他粘合剂一样,德沙4965通过了SGS-CSTC的垂直本生灯和易燃性测试,满足了燃烧长度、燃烧时间和滴燃时间的要求。德莎4965提供长期耐热性100ºC,温度和短期阻力200ºC。它还提供紫外线,天富登录网址防潮和抗老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