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防腐剂的竞争天富测速

时间:2020-05-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全球新防腐剂的竞争天富测速



绿色化学与商务委员会(GC3)和InnoCentive发起了一项全球竞赛,天富注册链接以确定开发用于化妆品、个人护理和家用产品的防腐剂的创新者,奖金为17.5万美元。
 
宝洁公司和强生公司是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之一,大赛将从17.5万美元的奖金池中拿出3至5笔现金奖励,最低单笔奖金为2.5万美元。据报道,竞争的对象包括对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酵母和霉菌有效的广谱或单作用化学制剂,以及具有主要非保存功能但能增强抗菌功效的防腐剂和多功能成分。
 
监管禁令和限制,加上利益相关者对几种广泛使用的化学品的潜在健康影响的担忧,被认为是在减少目前可接受的防腐剂的调色板。据报道,由于这些问题,17家竞赛赞助商正在寻找新的防腐剂或防腐剂增强剂,以有效地保护消费品免受污染。赞助商希望与创新者合作,天富登录注册共同开发、授权或投资于新技术,以加速新技术的上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