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在迪拜开设办事处天富登录

时间:2020-05-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福勒在迪拜开设办事处天富登录


 
据报道,新办公室将支持公司在中东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富勒公司最近宣布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开设新办事处。3月16日,天富平台怎么样?欧洲、印度、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Patrick Kivits主持了新办公室的落成仪式。据报道,新办公室将支持公司在中东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基础。此外,该公司还将为制造商提供另一种粘合剂和密封剂的来源。该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这个市场一直由另一家全球粘合剂供应商主导。
 
新办公室将成为印度、中东和埃及地区总经理哈什•古普塔(Harsh Gupta)的业务基地,他将组建新的团队,为这些地区的客户和公司的增长战略提供支持。
 
“到了富勒以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支持而闻名。“我们在中东创造竞争优势的方式,天富公司是比我们的其他大型竞争对手更灵活、更有针对性。与一些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相比,我们拥有全球性的视野和实力,可以采纳新的消费产品创意,并在全球产生影响。”“我们非常高兴h·b·富勒能来到迪拜。他们对我们的制造商的需要和市场趋势有深入的了解,并对社会有很深的责任感。我期待着看到他们的新办公室蓬勃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