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禁止中国企业在天富平台网站重要基建使用美光晶片产品

时间:2023-06-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北京禁止中国企业在天富平台网站重要基建使用美光晶片产品

 
中国官方在调查后发现影响国家安全,天富登录依法禁止关键资讯基础设施运营商採购。
 
中国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在 3 月 31 日时曾发公告表示,会对美国半导体公司美光科技 Micron 在华销售的产品进行网络安全审查。有关结果也在 5 月 21 日正式出炉,报告发现美光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具较严重网安隐患,给关键资讯基础设施供应链带来重大安全风险,影响国家安全,并因此作出不予通过审查的结论。依《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中国关键资讯基础设施运营商应停止採购美光产品。
 
美光回应华尔街日报的查询表示,天富代理他们正研究审查结果和下一步行动,期望与中国相关机构进行讨论。美光被禁后,中国企业的订单有很大机会流向南韩的 Samsung 和 SK Hynix,但也未知会否再有来自美国方面的压力限制。
 
外媒分析指有关行动可被视为中国回应早前美、日、荷联合再限制半导体产品和技术出口,同时刚在日本进行的 G7 峰会上,美、日多国在半导体议题上,也有针对中国的讨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