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兴业银行选举龙沙集团的天富测速多尔斯为董事会主席

时间:2020-05-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法国兴业银行选举龙沙集团的天富测速多尔斯为董事会主席


化工制造商及附属公司协会(SOCMA)最近宣布,天富注册链接龙沙高级副总裁戴维·多尔斯当选为该协会理事会主席。多尔斯将接替迪克西化学公司(Dixie Chemical)前董事长查尔斯•“查克”•班尼特(Charles“Chuck”Bennett)。班尼特本月早些时候宣布退出董事会。
 
Doles于1997年加入龙沙,目前负责材料性能和保护全球业务部。他还担任了多个职务的一部分,兴业银行理事会和执行委员会。
 
多尔斯说:“我很荣幸担任法国兴业银行理事会主席,我期待着继续开展已经开展的工作,使法国兴业银行在未来成为代表专业化学工业的主要行业协会。”“首先,我要赞扬我的前任查克·班尼特作为董事会主席的杰出领导。在法国兴业银行,我们努力提供一系列的项目和服务,为我们的专业化学品制造商提供他们在全球市场竞争所需的情报和联系,天富登录注册以及应对影响他们公司的法律和监管问题。我相信,随着我们不断改进和加强这些努力,我们有很多机会建立伙伴关系,扩大会员数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