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青年天富代理拯救计划 重拳打破家居行业嗜血黑幕

时间:2021-10-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丽维家青年天富代理拯救计划 重拳打破家居行业嗜血黑幕


 
丽维家,年轻人青睐的互联网全屋定制品牌,从8月初开始启动青年拯救计划,实施一系列针对克诺斯邦板材的打假措施,旨在正本清源。近日根据丽维家公示信息,丽维家将采用印钞防伪纸、石墨烯防伪技术和智能手机NFC功能,为其产品防伪提升科技水平。
 
丽维家将肃清家居节百年乱象
 
家居行业假冒伪劣产品众多,其主要是小厂作业,品控不过关,产品质量和环保就无法保证。**近沸沸扬扬的自如“甲醛房”,有分析说,问题可能出在板材上。还有经常见报的,黑心商家专做假名牌板材易致癌;橱柜使用假板材未用先发霉;沙发或床垫使用了陈旧的布料和脏污皮革;外观高大上的家具,买回家后,漆料划落,内里全是低劣板材;断榫断料、木料生虫、弹簧刺出、严重塌陷等等问题,层出不穷。有关部门的数据显示,抽检中假冒伪劣家具“中招率”高达47%!
 
假冒伪劣之以猖獗,是因为大部分企业的防伪技术容易被盗印,仿制成本低,对此了解不深的消费者,容易被假冒伪劣产品坑骗。今年上半年,丽维家也收到消费者反馈称,天富代理市面上出现了假冒伪劣的克诺斯邦板材。所以丽维家担负起企业责任,推出青年拯救计划,为行业肃清混乱。
 
印钞防伪纸,克诺斯邦板材实现溯源防伪
 
丽维家一直使用质优、环保的克诺斯邦的板材,产品价格厚道品质高级,又有互联网基因,因此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认可。在发现被仿冒之后,丽维家立刻推出青年拯救计划,从源头加强监管,成立了打假办公室,开设消费者举报通道,依法为消费者维权、追回损失,加大真伪查询流程宣传;**近又委托成都印钞有限公司,印刷克诺斯邦板材的防伪溯源识别标签,使克诺斯邦防伪标签比一般的防伪标签,具有更显著的防伪效果。
 
除此之外,还鼓励消费者,前往克诺斯邦官网查询授权品牌或门店、查询板材花色的编号;或者扫描板材的防伪溯源识别标签等,鉴别购买产品的真伪。丽维家会依法捍卫每一位授权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利益,依法确保克诺斯邦品牌和产品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与美誉度。这对行业板材乱象起到带头整顿作用。
 
首推石墨烯防伪黑科技,定制产品**真
 
另外,在定制产品端,丽维家采用了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石墨烯相关技术,进行防伪打假。石墨烯制成“原子级”的数据是难以复制,将数据预留在丽维家定制产品一对一的身份防伪标签(CFD)中,消费者使用智能机的NFC功能,靠近石墨烯防伪标签,手机就接收到和显示产品相关信息,石墨烯防伪标签本身也会变色凸显丽维家预留的信息,从而确定产品真伪。
 
据了解,丽维家是家居界领域,**使用石墨烯科技防伪的品牌商。丽维家为行业提供了防伪新方法,保护消费者和合法商家的利益,同时让其他企业能借鉴参考,天富登录保护品牌声誉。在此基础上,接下来丽维家将牵头行业品牌商推出“家居安全共治联盟”,全方位打击假冒伪劣,共同整顿家居市场秩序,打破行业黑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