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首推石墨烯防伪天富代理技术,攻克家居行业百年难题

时间:2021-10-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丽维家首推石墨烯防伪天富代理技术,攻克家居行业百年难题


 
  日前,年轻人都在买的全屋定制品牌丽维家,确定采用石墨柔性薄膜显示屏,进一步推进青年拯救计划的防伪打假工作,至此,丽维家的打假活动,又提升一个科技高度。据悉,丽维家是家居行业**使用石墨烯技术的品牌。
 
  众所周知,家具行业鱼龙混杂,假冒伪劣屡禁不止,主要就是防伪工具容易被仿制,成本低。**近引起广泛热议的自如甲醛房事件,不排除有假冒伪劣的板材的      身影,所以能真正防伪、可追溯的板材,是对行业提出的命题。而丽维家使用的石墨烯防伪黑科技,也是对问题做出的解答。
 
  石墨烯早已被广泛应用,柔性屏幕、石墨烯锂电池、海水净化、小米有品的COMO LIVING石墨烯远红外舒适保暖被、卷成报纸筒样的电脑、包裹手腕的智能手机等。闻名不如见面,那么石墨烯究竟是什么?
 
  石墨烯大量存在于自然界的石墨,如常见的铅笔芯就是石墨。我们都知道,石墨由碳原子组成,碳原子又是呈片状排列堆积的结构,1毫米厚的石墨大约包含300万层这种片状结构,剥离出单层原子结构就是石墨烯。它表现为六角形蜂窝形状,是常人能想象到**薄的材料,因为它只有一个原子厚,头发的1/1000000,即“原子级”的“小薄片”,天富平台网站加上透明程度很高,肉眼几乎看不到。
 
  石墨烯用途虽然很多,但到目前为止未广泛应用的原因,是因为制备的成本太高,石墨烯每克**高可达上万。所以可以预见,丽维家将石墨烯制成的柔性薄膜显示屏,运用在家具防伪打假的工作上,除了有吃螃蟹的勇气,在成本上也起了壁垒作用,假冒伪劣产品与优质正品快速分离,从而肃清渠道混乱。
 
  另外,在技术上,石墨烯柔性薄膜显示屏属于“原子级”制成的“指纹”小薄片标签,几乎不能被复制,我们打开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靠近或者接触它,就能分析出这些小薄片的独特信号,从而根据“指纹”正确与否,判断产品的真伪。
 
  听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原理相当复杂,毕竟是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相关科技。石墨烯属于二维材料,二维材料的原子会产生缺陷(不规则性),所以每片区域的石墨烯总会出现不规则的缺陷,当光线照射这些二维材料时,这些微小的缺陷会使材料发光。对于二维材料一小片区域来说,其发出的光线代表了一种独特的信号,而智能手机通过特定功能,比如NFC功能(近距离无线通信),可以捕捉到这种信号。然后,这种信号将被转化为一种数字序列,也就是所谓的“数字指纹”,通过信号转换,显示成我们可阅读的文字或图形。如果要对这些信息进行复制,就要移动原子来克隆特殊的结构,难度将是非常惊人的,并且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换句话说,石墨烯柔性薄膜显示屏的信息使用目前的技术难以被复制。
 
  所以,用户可以放心的购买丽维家的产品。产生定制产品的消费时,用户将获得**对应的石墨烯柔性薄膜显示屏,手机打开NFC功能,靠近显示屏,就接收到和显示购买产品的相关信息,天富代理石墨烯柔性薄膜显示屏本身也会变色凸显丽维家预留的信息,双管齐下,从而确定产品的真伪。
 
  作为家居行业**使用石墨烯技术的家具品牌,丽维家一直积极更新家居行业的**新技术,保证丽维家的厚道产品,能准确送达各个渠道或用户,避免合作伙伴或年轻人被假冒伪劣坑骗,丽维家坚信,走正道,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原则。而丽维家使用石墨烯技术的案例,也给家居行业防伪难的命题做出了一个优秀案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