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柏丽中国21周年丨一站尽享德系品质生活

时间:2021-10-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伴随着地位与品味价值的提升,天富代理为了更好的品质生活,柏丽作为德国品牌的“价值典范”,在进入中国21周年之际,携手百店同庆,带来一站尽享德系定制家居消费体验。
 
环球巨匠,质享生活
 
德国柏丽于1945年创立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费尔,至今已经在全球90个国家拥有近8000个展示中心。70多年来对品质的专注,体现的不仅是德国匠人精神,更是对品质永不妥协的追求。随着销量、产能、现代化规模在行业中不断**,引领定制家居品质与消费升级,柏丽作为行业巨匠,在一次次超越自己的同时,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一站式体验。
 
 
 
一站尽享德系品质生活
 
自1997年将德国原装进口橱柜引进中国,作为率先把德国整体厨房概念带到中国消费市场的品牌,柏丽改变着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生活方式。
 
在大家居时代来临之际,柏丽进一步深化布局“全屋定制”战略,洞察时代大势及消费升级的生活方式演变。2016年,继“整体定制厨房”之后,再次迈出**行业的一步,宣布“纯进口全屋定制时代的到来”,迈入大家居时代,成为**进军整屋定制市场的全进口品牌。
 
 
 
2017年是柏丽突破自我,开创征程的元年。在带来厨房新理念全新呈现的同时,也展示了柏丽“定制家居”的新概念。作为**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品牌,柏丽对于一站式的定制化已然拥有了丰富经验。柏丽定制家居打造厨房,浴室,餐客厅,儿童房,衣帽间及更多个性化空间,既满足了中国家庭对于一站式购置体验的需求,也将德国品质,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打造专属设计定制,所见即所得的合意之家。
 
 
 
一脉相承:德系品质生活 臻享全屋定制
 
理性的绝无妥协,严谨得近乎偏执,这就是真正德国制造精神也是柏丽品质的真实写照。将承诺积淀为诚信,以一脉相承的德国品质打造德系品质生活。
 
 
 
享你所想:全程专属设计 定制生活空间
 
柏丽从每一处细节都是为家居需求量身设计,天富平台网站专属私享,定制设计。专业设计师全程跟进,以其丰富的经验和贴心服务,实现客户心中的理想之家。
 
安心无忧:呵护孩子健康 用心胜于父母
 
呵护孩子的健康,柏丽始终不懈努力。我们在环保上走出的每一大步,都是为了孩子在家中无拘无束的每一小步。作为**个获得PEFC森林认证的企业、也是**个获得德国**严格环保认证蓝天使认证的橱柜企业,我们的环保标准远远高于权威机构。柏丽之家,是给孩子**好的礼物。
 
柏丽中国21周年,百店同庆
 
2018年,是柏丽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二十一周年。锐意进取,布局全国,柏丽中国21周年,百店同庆开启活动序幕。一脉相承的德国精湛品质,以家为核心传递质享生活的理念,柏丽以德系匠心打造家居定制全方位体验。
 
作为“德系精英”的典范,柏丽就像一位默契的知己,陪伴业主经历生活的每一个日常,与您随心相伴,收藏着居者的喜好与品位,他是出众者的选择,更是品位与追求的全面体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