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保持工业传送带和我天富测速们的经济运行

时间:2021-01-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保持工业传送带和我天富测速们的经济运行


 
在采矿、掘进等行业,以及煤炭、矿石、盐和谷物等散装物料的运输行业,长橡胶传送带是高效运转的核心。但它们也可能是运行中的故障,长时间的停机时间,以及当持续暴露在沉重的压力下,磨损和撕裂造成的巨大损失,天富平台网站以及表面损伤和孔干扰其功能的原因。
 
为了缩短停机时间,加快修理,梅花鹿已经产生了一个新的丙烯酸胶粘剂用于快速修复橡胶皮带使用peroxidically交叉之间的反应与丙烯酸酯双键在橡胶提供结构性债券类似,由热硫化。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粘合剂系统的设计是为了易于应用,快速固化,并需要最少的设备,以减少维修或维护传送带所涉及的时间。通过了德国运输技术研究所的动态测试,用于大型熟料厂新破碎带的安装,在1.5小时内就完成了工作,天富测速预计安装时间减少了近80%。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