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公布天富测速:ASC宣布2020年奖学金获得者

时间:2021-01-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立即公布天富测速:ASC宣布2020年奖学金获得者



美国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宣布2019-2020学年的奖学金获得者。该奖学金在春季颁发给五位攻读科学和/或商业相关学位的优秀学生,总计7,000美元。
 
该奖学金项目于2017年成立,以纪念业内最有经验、知识最丰富、最受尊敬的压敏胶配方商Gene Simmons。Gene非常专注于他的开发工作,并认识到将他的知识传授给那些在他的领域中缺乏经验的人的巨大重要性。为了保持他自愿指导的精神,该项目在他的妻子Irene和Evans Adhesive的支持下启动,以支持学生在相关领域追求他们的学位。奖学金只能通过捐款获得。
 
2020年ASC奖学金获得者有:
 
Matthew Han: 2000美元
 
波士顿学院大四学生主修化学和经济学双学位。大学期间,天富平台网站他在汉高和富达实习了两年。马修还在卡罗尔管理学院(Carroll School of Management)担任了多年的MBA课程助教。他还参与了许多社会和志愿者组织,包括国际经济荣誉学会。马修的职业目标是在化工行业工作,最好是从事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工作。他父亲受雇于汉高公司。
 
马提亚·怀特:1500美元
 
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t Amherst)大四学生,攻读管理学学士学位,辅修经济学。大学期间,他在西卡公司实习,从事产品管理和研发工作。马提亚斯也活跃在他的兄弟会,帮助贫困的孩子辅导支持和组织体育活动。他的职业规划包括为一家制造公司工作,在那里他可以施展自己的管理技能。他父亲受雇于西卡公司。
 
阿莉娅·哈斯纳——1500美元
 
西顿霍尔大学大三学生,攻读化学学士学位。作为一名全职学生,她在化学实验室工作,负责25个实验课,每周花几个小时准备材料,并与助教、教授和其他实验室工作人员协调。阿莉娅将在材料科学领域寻求职业发展,在那里她可以利用她所学的分析化学知识,并可以与世界各地的科学家进行旅行和交流。她父亲受雇于克拉顿公司。
 
里根·哈伯德:1000美元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二年级至三年级,攻读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国际工程证书。在大学期间,她通过实习获得了第一手的公司经验,她在高分子科学和机械工程方面的课程让她看到了粘合剂在几乎所有产品中的普及程度。里根的志愿者经历包括在数学和工程方面提供辅导服务,她还帮助獾志愿者做家务。她父亲受雇于H.B.富勒公司。
 
杰克·科赫——1000美元
 
联合学院大三学生,攻读管理经济学学士学位和西班牙语和西班牙语研究学士学位。在大学期间,他在3M公司的企业研究实验室实习了几年,担任技术助理,具体负责数字编织的开发。杰克也是联合学院棒球队的队长,天富测速在大一和大二获得全美荣誉。他成功地平衡了学业和运动的工作量,同时保持了3.9的GPA。他的父亲在3M公司工作。
 
今年的获奖者在11月5日的ASC虚拟大会和博览会上得到了正式认可。
 
向2020年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并感谢你们帮助我们的行业确保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