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新型胶粘剂系统旨在实现纤维和长丝的高效缠绕

时间:2021-01-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新型胶粘剂系统旨在实现纤维和长丝的高效缠绕



Panacol提供了一种新的纤维和长丝缠绕粘合剂体系。该粘合剂可以在缠绕过程中本身应用,天富平台网站并立即固化使用高强度LED固化系统。
 
根据Panacol,新系统适用于玻璃纤维或碳纤维缠绕的碳纤维增强塑料的过程中使用的类型,以及包装组件,比如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所需的转子轴,和高压避雷器产品,adhesive-coated纤维增强绕组可以很快治愈利用紫外线/可见光波长的辐射。环氧树脂也可以热固化,以确保被紫外线遮挡的区域完全固化。
 
该公司报告称,这种新型粘合剂是一种透明的、无溶剂的单组分环氧树脂,由于粘度低,具有很好的润湿问题,固化后收缩极小,并能抵抗-40°C至180°C的温度。玻璃化转变温度超过130℃,即使在高温动态载荷下,天富测速也能保证可靠的性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