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氧胶粘剂天富测速对农业设备的可靠性起着重要的作用

时间:2021-01-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厌氧胶粘剂天富测速对农业设备的可靠性起着重要的作用



联合收割机在收获和脱粒过程中会受到剧烈震动的冲击。即使是创新的收割机设计方法,天富平台网站比如荷兰的双转子技术(该技术曾在8小时内收获551吨谷物,为该公司创造了吉尼斯纪录),在这种磨损情况下也是不可战胜的。
 
为了解决振动对这些新型收割机的威胁,新荷兰选择使用各种强度和类型的乐泰厌氧粘合剂,为那些最脆弱的紧固件和连接提供持久的支持。
 
其中有用于固定双转子脱粒机螺栓的锁扣器,天富测速这些锁扣器不仅受到脱粒机动作带来的极端振动(可以持续数周),而且在需要重新拧紧时也很难访问。
 
另一个重点领域是轴毂接头的装配,支撑两个2.5米长的脱粒机转子,由一个中心齿轮驱动。这就需要高强度的粘合剂,它能在激活剂的帮助下迅速固化,以确保中心齿轮牢固固定。第三个问题是,收割机的部件是由液压控制的。为了防止泄漏的机会,螺纹密封胶被用于液压总成。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