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退出电信和光纤业务天富平台网站

时间:2020-10-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退出电信和光纤业务天富平台网站



以创新粘合剂和胶带闻名的3M公司日前宣布,天富登录将把其光纤和电信部门出售给康宁公司。该部门还包括铜被动连接解决方案和结构化电缆。该交易尚未最终敲定,但预计将在2018年底进行。
 
据信,这笔交易的价值约为3,000万美元,该部门的年销售额为4亿美元。不过,出售所得将使股东受益,每股收益估计为40至45美分。
 
该公司表示,这笔交易是其战略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剥离其认为不属于核心业务领域的业务。这与最近三年的交易是一致的,而且所有这些交易都涉及不在其核心使命和增长领域的业务部门。
 
该公司计划将其精力集中在高增长领域,天富测速包括汽车电气化、安全、图形和呼吸健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