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的太阳能设天富平台网站备组装用导电胶

时间:2020-10-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的太阳能设天富平台网站备组装用导电胶



汉高报告称,天富登录其系列导电粘合剂(ECAs)将帮助太阳能设备制造商降低成本,提高可靠性。LOCTITE ABLESTIK ICP 8000系列将与一系列装配工艺兼容,汉高表示,其粘合剂也将提高模块的性能。
 
该公司表示,其ECAs可以粘合厚度仅为160微米的太阳能电池晶片,天富测速并能以超过每秒200毫米的速度进行分配。此外,它与第三代光伏电池以及PERC、n-PERT和HJT电池结构兼容。固化时间在30秒内10秒内150℃。该胶粘剂还能吸收CTE配错的应力,并能与Ag、Sn、SnPb带兼容。胶粘剂的剥离强度为1.2 N/mm+。LOCTITE ABLESTIK ICP 8000系列产品在全球各地均有销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