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研究人员正在研究粘合骨折的粘合剂

时间:2020-10-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研究人员正在研究粘合骨折的粘合剂



瑞典研究人员最近公布了他们在一种粘合骨折的粘合剂方面的进展。到目前为止,天富登录使用黏合剂进行骨修复的障碍还没有被克服。这些问题包括胶粘剂需要在潮湿的环境下工作,生物相容性问题,以及粘结强度不足。
 
然而,斯德哥尔摩KTH皇家理工学院的首席研究员Michael Malkoch教授说,他的团队已经成功地修复了老鼠的骨折,他们对取得的结果感到“满意”。
 
这种粘合剂是基于硫-烯偶联(TEC)粘接技术,用于牙科,可以在短短五分钟内粘接骨骼,同时克服了生物相容性问题和因暴露在潮湿环境下造成的问题。
 
该研究小组的研究报告发表在《高级功能材料》杂志上。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天富测速他们的工作可以作为未来使用生物医学TEC粘合剂的先驱。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