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粘合剂。org文章:热熔胶系统为各种行业带来好处

时间:2020-09-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粘合剂。org文章:热熔胶系统为各种行业带来好处



发现热熔胶有用的行业不胜枚举,包括印刷、包装、制造、汽车、建筑和纺织行业。热熔胶的多功能性保证了其普及性。然而,工作体积、要粘结的基材以及工作环境都会影响设备、系统和产品的选择。
 
热熔胶的优点包括保质期长、可逆粘接和快速固化。也不需要使用额外的溶剂。所需要的只是正确的温度。
 
常用的热熔胶有:
 
乙烯基丙烯酸酯(EVA)广泛应用于包装行业。
 
聚乙烯(PE),由于其局限性,天富登录现在使用的频率较以前低。
 
需要加热才能激活的压敏胶。
 
茂金属,用金属催化的新一代聚乙烯粘合剂。
 
聚酰胺,提供高强度,柔性粘接,耐油和耐热。
 
橡胶,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比EVA更有好处。
 
聚氨酯(PUR),耐热耐寒,但不能再次融化。
 
热熔胶除了提供广泛的粘接替代品外,还因其环保、产品安全、提高生产线效率和成本效益而在工业上很受欢迎。
 
不同配方的存在。根据个别情况,天富登录注册制造商可以选择颗粒状的粘合剂,枕头的粘合剂,板条或倒钩,和包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