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杜天富平台网站邦改变分手计划

时间:2020-09-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道杜天富平台网站邦改变分手计划



在成立两周后,道杜邦公司(DowDuPont Inc.)正在改变将公司拆分为三家公司的计划,天富招商此举似乎将结束与多达四名维权投资者发生争斗的威胁。
 
这家由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 Co.)和杜邦公司(DuPont Co.)于8月31日合并成立的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分拆为农业、特种化工产品和材料等独立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根据新计划,该公司将把原料业务中年收入超过80亿美元的业务转移到特种化学品公司。该公司将保留陶氏化学的传统业务,并更名为陶氏化学。
 
知情人士说,此举将使曾是硅胶技术先驱的道康宁公司(Dow Corning)拆分,天富平台网站并将部分股份注入每一家专业和材料公司。康宁去年被道康宁收购。在此之前,硅树脂业务将被完全安置在新的道琼斯指数中。
 
知情人士说,经过5个月的评估,该协议将使这两家公司能够专注于不同的客户。
 
股东包括维权人士特里安基金管理公司(Trian Fund Management LP)、Third Point LLC、Glenview Capital Management LLC和Jana Partners LLC,他们曾敦促公司对分拆进行重大改革,尤其是在分拆涉及到硅胶业务的情况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