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希望加快收天富平台网站购步伐

时间:2020-09-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西卡希望加快收天富平台网站购步伐



西卡(Sika)首席执行官保罗•舒勒(Paul Schuler)希望在未来15个月内,天富招商通过更多更大规模的交易,加快这家瑞士工业和建筑化学品制造商的收购步伐。
 
Schuler表示,他预计到明年年底将收购最多六家公司,营收在1 - 5亿瑞士法郎之间。Schuler于5月上任。
 
西卡此前的战略是收购收入在5000万法郎左右的公司,这次收购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舒勒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西卡每年的投资可能高达10亿瑞士法郎(约合10亿美元),高于此前每年的2 - 3亿瑞士法郎。西卡生产用于建设阿尔卑斯山脉下圣哥达铁路隧道等项目的化学品。
 
Schuler表示,"我们希望加快步伐,提高收购速度。"他补充称,该集团拥有强劲的收购渠道。
 
舒勒表示,收购存在继承问题的家族企业更为可取,天富平台网站收购这些企业将使它们能够利用西卡的销售、分销和制造网络,提高盈利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