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主键释放新定制开发的单组分环氧树脂

时间:2020-09-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主键释放新定制开发的单组分环氧树脂



主键公司宣布发布其新的增韧单组分环氧树脂,主键Supreme 3HT。该胶粘剂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其客户的需求,天富招商但将适用于广泛的行业根据该公司。
 
环氧树脂在250华氏度的温度下可在20至30分钟内固化,但在更高的温度下可在5至10分钟内固化。它能粘结广泛的基材,适用于不同的基材上。此外,主键报告说,它抗化学接触,形成坚韧的键合,并具有电气绝缘性能,即使在耐温波动下也能保持键合,耐温可低至-100华氏度,高至350华氏度。
 
该公司报告称,天富平台网站这种粘合剂主要用于将塑料与相似和不同的基质粘合,但也用于橡胶与金属的粘合。它适用于广泛的工业领域,尤其适用于电子和光电子器件的制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