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使用导电粘合剂连天富平台网站接太阳能电池板

时间:2020-09-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特斯拉将使用导电粘合剂连天富平台网站接太阳能电池板


埃隆·马斯克最出名的可能是他的电动汽车和太空x计划,天富招商但他也计划通过太阳能屋顶和太阳能电池板来革新能源生产。他在2016年收购了SolarCity,这意味着特斯拉还获得了一种制造太阳能电池板的新方法的专利。太阳能电池板由多个相互连接的太阳能电池组成。在此之前,它们必须被焊接在一起或者在对流炉中粘合。
 
然而,一种新的热固性粘合剂可以使这一过程更有效率。它不仅将电池连接在一起,而且允许电流在电池之间传导,而不需要额外的焊接。除了消除太阳能电池板在粘合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翘曲,这种粘合剂还可以使太阳能电池板在安装后使用时间更长,天富平台网站进一步降低太阳能成本的直线下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