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异戊二烯市场将增长7%

时间:2020-05-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到2021年,异戊二烯市场预计将达到29.6亿美元,天富测速2016年至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4%。据称,最终用途工业对异戊二烯的需求不断增加,例如轮胎、非轮胎、粘合剂和其他工业。不断增长的轮胎和橡胶工业被认为推动了异戊二烯市场的发展。据报道,这一市场由专注于扩大生产能力的俄罗斯制造商主导。
 
据估计,聚异戊二烯是预测期内异戊二烯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据报道,全球不断增长的轮胎和汽车行业也是聚异戊二烯应用的主要驱动力。此外,聚异戊二烯正在成为天然橡胶在医疗领域的替代品,因为它可以提供类似天然橡胶的弹性和高抗拉强度,而且不会引发过敏反应。
 
据估计,欧洲是异戊二烯的主要市场,俄罗斯据估计是最大的异戊二烯市场,预计在预测期间,俄罗斯将成为该地区增长最快的异戊二烯市场。据称,德国、法国和英国也是该地区异戊二烯市场增长的贡献者。轮胎、非轮胎、粘合剂等最终用途工业对异戊二烯的需求不断增加,天富是一场骗局?预计将推动这些国家的异戊二烯市场的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