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推动氟表面活性剂市场增长的涂料板块

时间:2020-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推动氟表面活性剂市场增长的涂料板块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最近的一份报告,到2021年,含氟表面活性剂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674亿美元,天富代理2016年至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9.8%。
 
氟表面活性剂在非常低的浓度下使用,以增加润湿性、流平性和拒油性,应用于粘合剂、涂料、蜡、抛光剂、清洁剂和薄膜。这些应用推动了含氟表面活性剂的全球市场。据报道,严格的VOC排放法规和高成本的含氟表面活性剂是限制含氟表面活性剂市场增长的因素。
 
阴离子段估计是氟表面活性剂市场中最大的类型段。阴离子氟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润湿性和渗透性,并能提供更好的流平性。阴离子氟表面活性剂被广泛应用于涂料和特殊洗涤剂中,因为与其他类型相比,它们提供了良好的清洁效果,并有助于降低表面张力。涂料需求的增长预计将增加全球对阴离子氟表面活性剂的需求。
 
涂料领域预计将成为全球氟表面活性剂市场增长最快的应用领域。与其他表面活性剂相比,天富主管平台含氟表面活性剂具有更好的流平性和润湿性,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涂料中。对涂料日益增长的需求预计将增加全球对氟表面活性剂的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