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亨斯曼高级材料:固化剂

时间:2020-05-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亨斯曼高级材料:固化剂



该公司是亨斯迈公司(Huntsman Corp.)的子公司,天富平台网站亨斯曼高级材料:固化剂它将在定于4月4日至6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欧洲涂料展(European Show)上,推出适用于重型工业涂料的低温固化剂新产品。Ara®Cool range的设计目的是提高0°C到10°C之间的固化速度,据报道,该产品使配方商能够满足各种行业(包括石油和天然气、海洋、运输和工业维护)在寒冷或不可预测的天气下对快速加工的需求。
 
固化剂可用于油漆的防护、装饰和防腐等领域。由于固化剂的使用寿命极长,因此可以方便地使用,同时允许最终用户节省时间和成本。此外,该范围内的VOC水平符合低温固化应用的挑战性法规要求。
 
市场经理Martin Gerlitz说:“随着对极端气候条件下有效涂层需求的增加,Ara Cool系列产品被设计成即使在最冷的条件下也能提供卓越的固化速度。”“该系列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恶劣气候条件下高性能涂料的需求。”这不仅能让他们在恶劣气候条件下进入市场,还能在寒冷季节拓展应用窗口,天富登录帮助他们克服不可预测的天气带来的问题,并降低VOC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