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重塑的市场乐观情绪在2016年第三季度加强

时间:2020-04-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重塑的市场乐观情绪在2016年第三季度加强



2016年第三季度,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重塑市场指数(RMI)为57,天富代理主管比上一季度增长了4个百分点,也回到了2015年的一贯水平。RMI高于50表明更多的重塑商报告市场活动高于(与前一季度相比)低于报告市场活动低于。总体RMI平均当前重塑活动的评级和未来重塑活动的指标。
 
NAHB重塑组主席Tim Shigley说:"全国范围内的重塑师们都看到了对大大小小的新增工作岗位的需求和投标需求的增加,这导致了当前和未来市场指标的提高。"“然而,持续的劳动力短缺继续挑战着他们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的能力。”
 
RMI当前的市场状况指数升至56,比上一季度上升了两个点。在它的组成部分中,主要的增加和改变也增加了2分,上升到54分。衡量小型改建项目需求的组件增加了3个百分点,达到56个,而家庭维护和修理组件增加了3个百分点,达到59个。
 
RMI的未来市场指标比上一季度增长了5个百分点,天富登录网址达到58个,表明市场力量乐观。在其四个组成部分中,招标和任命建议书分别增加了6个点,分别为59和58;待完成的改建工作增加了5个百分点,达到58个;工作量上升了2个百分点,达到55个。
 
NAHB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Dietz称:"重塑市场指数与NAHB对住宅重塑活动逐步稳步改善的预测一致。"“我们这个行业的这部分是由不断上涨的房价和稳定的消费者信心支撑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