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特洛伊宣布成立新的科技中心

时间:2020-04-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特洛伊宣布成立新的科技中心


Troy公司最近宣布,天富代理主管其科学技术中心将在公司位于新泽西州Florham Park的全球总部揭幕。据报道,该中心包括技术先进的微生物学和产品开发中心,以及个人护理、分析服务和添加剂配方实验室。该中心还包括许多办公室、工作站、一个藻类室、一个霉菌室、一个高压釜和一个负压实验室。
 
“新中心是特洛伊公司几个科学团队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天富登录网址不仅反映了公司对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的奉献精神,也反映了它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研发和技术副总裁伊兹·科隆博士说。“随着科技中心的建设,特洛伊对未来进行了重大的资本投资,这将使特洛伊的客户在未来几年受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