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上海虹桥 | 欧亿1956注册德贝将迎中国建博会(上海)首秀,高定秀场,竞绽光芒

时间:2023-08-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BD上海虹桥 | 欧亿1956注册德贝将迎中国建博会(上海)首秀,高定秀场,竞绽光芒


2022年3月22日至24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作为高定行业的**品牌,德贝将携年度新品登陆虹桥,向世界展示整体美学空间、描绘工业化高定宏图。
 
 
 
此前德贝曾多次出席中国建博会(广州),并于展厅内创造性加入“慢、闲、逸”的成都生活元素,与“魅影”、“时光”、“璞悦”等不同风格的多款产品以及R7柜体系统相映成趣,给数以万计的往来客商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建博会,德贝展厅中将展现更丰富的文化符号,沐鸣平台代理与参展新品共同搭建起沉浸式体验场景。红砖黛瓦所代表的复古新潮,三星堆古迹所代表的史诗艺术,将会与德贝2022年新理念、新产品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建博会(上海)是辐射华东地区独具特色的“高端定制设计平台”,素以设计力著称的德贝,早已为此次盛会做足准备。
 
 
 
 
 
悦木Pro、TouchPro等年度新品,既是对2021年度“金致生活主义”主张的升华,又以强烈的“木”元素,与崇尚“物用之道,以木为美”的东方人展开精神对话,在审美和功能之外,更多了文化和情感延伸。
 
 
 
所有展品皆以整体空间的形式呈现,“东方观堂”、“暗月丝绒”两大主题空间,沐鸣平台保障展示的不仅是一件件华美新品,还有对不同群体生活方式的精准洞察。
 
 
 
更多精彩看点,欢迎前往中国建博会(上海)现场亲自解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