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Dyson Airstrait 直髮器以气流替代加热面板,减少髮丝损伤机会

时间:2023-05-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Dyson Airstrait 直髮器以气流替代加热面板,减少髮丝损伤机会
 
湿髮直接吹乾,省时省力,更能保护髮丝
 
气流技术专家 Dyson 把他们的独门知识先是应用到吸尘器,近年又发现美髮产品的奇效,一台 Supersonic 就颠覆了吹风机业界,后来再有捲髮器和无线直髮夹。今天更重新定义直髮器,推出 Dyson Airstrait 气流直髮器,以空气吹乾并拉直湿髮,把原本分开进行的两套动作都一口气完成,更重要的是避免了直髮夹的加热面板会直接损害髮丝的最大问题。
 
Dyson Airstrait 的形状看似一般直髮夹,但中间本来是加热面板的位置就改成了两个 1.5mm 的气孔,透过每分钟最高 106,000 转的 Hyperdymium 马打推送空气,天富登录加速放出可控温度的两排高速气流刀片。使用者如常夹住头髮往下拉动,气流也会以 45 度向下吹送,同时吹乾及拉直髮丝。
 
一般直髮夹只能在乾髮情况下使用,需要以极高温来打破每根髮丝的氢键并重新定型。Dyson Airstrait 能够在湿髮时直接使用,只要以 80°C、110°C、140°C 的相对低温来工作,因为头髮湿润时的氢键较具弹性,更容易塑形。Airstrait 同时在夹髮时兼作吹风机使用,有著低速、高速的气流模式,再有冷风和吹乾髮根的模式。当然如果你是偏好传统造形流程,Airstrait 也有乾髮模式,可以用 120°C 或 140°C 气流,甚至再“加强”的模式来进行直髮。
 
 
Dyson 强调由湿髮开始塑型,天富代理可减少对高温的倚赖,减少头髮毛躁和飞翘,保护髮丝自然光泽,对于每天都需要直髮造形的使用者来说,也能增加头髮品质和寿命。
 
目前 Dyson Airstrait 仅有在美国、加拿大、及墨西哥发售,定价 500 美元。有兴趣更好保护自己的头髮,或是宝贝对方美美秀髮,记紧追踪我们日后有关 Airstrait 的本地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