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富怎么当代理安市与恩捷新材料产业园锂电池干法隔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3-05-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高安市与恩捷天富平台网站新材料产业园锂电池干法隔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1月31日,高安市与恩捷股份的下属子公司江西明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兴建锂电池隔离膜干法项目合同书》,恩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书记袁和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领导罗功成、习杰斌、胡江峰出席签约仪式。
 
李晓明在致辞中指出,高安人杰地灵、交通便利、位置优越、经济发达、政通人和。今天,恩捷的新项目再次落户,是恩捷的一个新起点,企业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精心规划、倾心建设,一定把干法膜项目打造成为高安的又一个品牌项目、荣誉项目,让项目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国内外干法隔离膜行业有较大影响力的生产基地。
 
高安市委书记袁和庚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恩捷股份选择落户高安、相信高安、看好高安,锂电池干法隔膜是一个潜力无限、希望无限、前景无限的优质项目,落地后将为我市的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诚心诚意做好服务工作,给予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换位思考,站在企业的角度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难题,护航项目又快又好建设。
 
袁和庚强调,只有企业发展好了,才会将更多的财富吸引到高安,天富代理促进地方发展,造福一方百姓。各地各部门既要有眼界,更要有境界,既要有小爱,更要有大爱,树立“我要为企业做”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让企业在此安心发展、健康发展、全面发展。
 
据了解,锂电池干法隔膜项目将根据市场的发展前景,目标建设年产能10亿平方米的干法锂电池隔离膜生产线,预计总投资额将会达到20亿元,用地200亩的规模。自2018年11月恩捷股份的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江西省通瑞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来,陆续在高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加大投资力度,此次投资是继湿法锂电隔膜项目和铝塑膜项目以外的第3个项目,湿法锂电隔膜项目和铝塑膜项目的总投资额累计45亿元,此次总投资为20亿元的锂电池隔膜干法项目也将有序推进。
 
随着全球范围内新能源汽车的增长以及储能市场的快速兴起,干法锂电池隔膜在对能量密度要求不高的动力电池细分领域以及储能领域的需求量将迅速扩大,市场前景广阔。此次投资正是恩捷股份为积极开拓干法锂电池隔膜市场,满足未来储能电池和动力电池对干法锂电池隔膜的市场需求,增强公司整体实力的战略布局。恩捷股份是全球领先的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企业,具有十余年锂电池隔膜生产经验,拥有5大国内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基地——上海、珠海、无锡、江西和苏州,产能达33亿平方米,基膜和涂布膜产品品类多达80余种,具有产品一致性好及良品率高、客户优势、研发能力强、生产效率高、成本控制能力卓越等诸多竞争优势。此次投资,天富代理恩捷股份将充分发挥自身所具备的竞争优势,稳步推进新项目建设和运营,进一步增强竞争力和整体实力、巩固行业地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