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斯迈威玻纤废料热回天富测速装置启动 每年减少废料填埋逾万吨

时间:2023-05-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佳斯迈威玻纤废料热回天富测速收装置启动 每年减少废料填埋逾万吨


 
1月26日,世界领先的连续玻纤制造商、美国佳斯迈威(Johns Manville)公司宣布,天富注册链接旗下斯洛伐克Trnava工程产品工厂的玻纤热回收装置正式投入运营。
 
 “新的回收装置将有效减少玻纤废料的填埋,降低对自然环境的影响。”佳斯迈威欧亚区环境、健康和安全部部长Elena Hrivikova表示,“此举亦是公司对欧盟零排放倡议的积极响应。”
 
新的装置具备每小时回收3吨以上玻纤废料的能力,包括仓储设备、给料设备、传送装置、粉碎机器、燃烧室和研磨设备。处理完成后,回收所得玻纤粉不含任何有机成分,将在本厂作为原料投入玻纤再生产,形成完美的生产闭环。
 
据估算,新装置的投运每年将帮助佳斯迈威减少万吨以上玻纤废料的填埋,天富登录注册同时大幅提升Trnava工厂的年玻纤产能。
 
 “为开发此技术,公司已先后投入近千万欧元。新装置的投运是公司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里程碑事件。”佳斯迈威工程产品全球运营总监Martin Nywlt表示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